2009-03-17 11:13:35賣夢的孩子

頭腦不清楚

我竟然把托腹帶搞丟,而且是在回家晚上約八點才發現,掉的地點可能是學校廁所吧!

就這樣展開我健忘的旅程,以前對自己最驕傲的一點是記憶驚人,現在呢?這可是我最大的弱點,好氣又好笑,真的是腦袋不清楚。

昨天發生更可笑的事,台北的醫院一直打電話找我,而我一直要求自己記得再次確認掛號時間,但每每又是忘了帶電話,昨天中午終於忍不住回電給手機上陌生的號碼,哈哈哈~護士竟然對我說『我們終於找到妳了』,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她從星期五一直打電話找我。

這星期就要上台北做更精密的檢查,畢竟有小產經驗後,醫生要我自費花點錢做額外的檢查都ok,只要妞妞健康就好,最近也開始忌口,吃少一點,因為胖太快,又擔心妞妞長太快,不過一回家就受不了,還是拼命的吃,唉~真的好慘。

據說,懷孕後腦袋瓜會變笨,真的夠笨夠呆了,老公很擔心以後妞妞被掉在外頭,當媽的我會忘了把她帶回家,這樣就真的夠誇張啦!

上一篇:名古屋

下一篇:清晨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