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19:29:57賣夢的孩子

你幸福嗎?

常問老公「你感覺到幸福嗎?」
男人總是如此容易滿足,為他做一頓飯、洗一件衣服,他就感覺到滿足,以前這些事不也是媽媽都做過嗎?當時為何感覺不到幸福的滋味呢?

我感覺幸福,當清晨一張開眼,老公開口第一句話「昨晚妳睡得好嗎?」了解我一切,擔心我睡不好,知道我需要些什麼,這些都讓我感覺到幸福。

同事說我沒嫁錯人,也認為這段網路愛情很成功,我到覺得是因為他是個善良之人,不勉強我做不喜歡的事,不逼我做沒有興趣的事,只要我快樂就好了,這麼樣好的男人哪裡找。

所以為了他,我可以等他回到家一起吃飯,為了他少睡十分鐘起床為他準備早餐,讓他也感到幸福,畢竟甜言蜜語這話我不懂,我只懂行動這兩字吧!呵呵~

上一篇:下廚

下一篇:買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