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9:54:43賣夢的孩子

攝影師

看個非常婚禮的婚紗,聽了同事給的建議,先前還是得做功課,撥電話給(業務我想她應該覺得我是個澳洲來的客人吧!),決定換攝影師,我喜歡他拍攝手法,大自然風格,唐也覺得不錯唷!

同事說拍攝前她買了一千多元的花材,紅色玫瑰花一把,白色百合花一把,還跟花店要了一些玫瑰花瓣,拍攝當天可以請助理灑花瓣,或請男友撒會有不同的效果,看她沉醉在浪漫之中,不浪漫的我從中潑了冷水,我真的不是那種屬於夢幻型的啊!對不起妳!><

不過,也因為她的說明及建議,一回家馬上找資料,看好東東讓攝影師有照片可參考,也比較能夠抓得住我要的感覺。開心極囉!!又完成一件事。

上一篇:誤會了你

下一篇:超壞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