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03:28:28獨居老人

給一直在我身邊的你

一直都想寫一篇感人溫馨的文章,但就是嘔不出來,原因呢?本人也不太明白,可能我本來就沒有墨水,或許正如朋友所說,我不是那樣的人.我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呢,我自己也那不太清楚.自覺是一個容易看透別人的我,面對自己時,卻有些小失敗,真是可笑.只知道朋友眼中的我是個搞笑的人.是嗎?我有搞笑嗎?我頂多只是神經比較大條罷了.

朋友對我來說是既遠又近的事,怎樣說呢?可以談心的朋友不少,卻都身處在遠方.發生不開心的事,得到最快安慰卻來自他們,你說,他們是遠是近呢!從他們身上,我真的獲得許多,不論是回憶還是快樂.所以我要把它寫在這兒,讓你和我一起分享.

記得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嗎?我和你的第一次見面應該說不上認識吧.那次,我媽和我媽各自帶我們去逛街,你被逼試穿上不喜歡的衣服,就這樣,你哭着的離開了,當時的我倒沒有太多感覺.之後,又是你媽和我媽各自帶我們去燒烤會,當時的我們還真是年少無知.謄生毛,竟然敢上台大唱歌唱,記得是哪首嗎,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可笑,就這樣我們愈走愈近,你,成了我一生中不可缺的朋友.你總是那麼會替人著想,懂得體貼人,無時無刻的鼓勵自卑我,對於你,我是百分百把你放在心坎裏,在這麼長時間中,我們都經歷了不同的事情,但對彼此的感情還是不減,真是萬分慶幸,要知道有多少人從我身邊流走,多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同樣在遠方的你生活還好嗎?過是過得和我一樣.

接下來,是你們了,物以類驟的你們,逛街常看帥哥美女的我們是多麼的不正經,但就是這樣,我們才會快樂.不理別人,只我行我素的我們才是真正的快樂吧.黑黑的你,多謝你容認我的胡作非為,我真神經真是大條到不行,小孩子行為太多了,經常向你發嘮叻,又要你替我擔心,希望你不要介懷,也許你認識我是最不幸的事,但我卻為此快樂,所以請你不要打我,哈哈~.還有笑到四萬咁口的你,我告訴你,你是跑不掉的,雖然我比你年長,但我還是一幅小孩子樣,你則凡事看得比我透徹,我凡事總是會去打擾你,抱歉,我也不想,我會快快長大的,自從來到台灣,你是唯一我可以完全放心的人,照顧得我也最多,多謝你給我的信心,雖然我的信心還是少得可鄰,但那怕只有一點點,也就夠了.我的胡鬧有給你們造成困擾嗎,有的話,請記得訴我,我會努力改的.為了你們,我是願意改的.

夜深了,今晚到此,改日再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