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8:35:41☺---- 甘爸, 

   王大頭整個超級大福星欸(閃)-補昨天





  
  
     This is the first逛逛逛一中with王大頭(砰)
     有的確有這麼歡樂期待哦
     我這個白痴晚了兩個小時起來哦抱歉
     HAHA又搞熬夜所以晚起有沒有 
     SORRY欸SORRY欸SORRY欸


    
     這次買衣是前所未有的順遂
     三件令我歡喜眉開眼笑說
     還要假裝是你要買一直幫我拿著
     超級感謝你的王銓麒好棒
     不錯這方面你一點也不怕丟臉
     網咖也是提衣也是臉皮厚慘
     (是你自己說的QQ)



     那位9號叔公級的司機好愛搭訕
     回程再了一堆女乘客猛搭話
     有說有笑的看了不是很和諧
     嗤嗤嗤!





     
     你整個就很想來我房間的樣子
     勉為其難讓你參觀好久
     欣賞畫作欣賞有的沒的瞧瞧你
     晚餐很好吃哦Q
     少裝害羞靦腆了哈









     反正感謝你 
     超級大福星欸欸欸欸








上一篇:   厭

下一篇:  MovieMovie欸

王大頭 2008-05-19 21:05:09

哈哈 ︿︿
我還叫妳媽去叫你...
結果居然叫不醒= =  (誰叫你要那麼晚睡)

在挑衣服時
你整個就變了個人
變的很害羞   ==
我也不知道我臉皮為什麼那麼厚
你不敢做的我都敢做 --

那司機是變態..
猛搭訕女生...
她還搭訕一個小男生....

哎呀 ><
會很不好意思阿 到別人家吃飯

下次再去一次  !!!

版主回應
  沒辦法前一天熬夜
  睡到快十二點嚇死了哦
  欸對了你很有當台傭的實力
  不過感謝你是真的
  來我家吃飯不要害羞
  我爸媽好客慘了好不好
  下次是絕對哦酷
2008-05-25 18: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