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01:36:54Spreader

殘留

掛著的衣服還有你的香氣

嘴裡你的氣味過了兩天卻沒消散

斷了線的電話 聲音還在耳邊盤旋

已經分開的手臂 好像還能感受到你的纏綿

我的肩膀是你的靠岸 想念著你的鼻尖輕點

眼裡見到的 都是你的傻笑 忘不掉

不曾見過這麼適合沉靜的女孩

才別離幾天 我慢慢享受思念

不能說的秘密 讓我不能說是誰

你就是看到了 也會跟著隱諱

懷裡溫暖的感覺 還留著不退

你精緻的臉龐 還在我的手掌心浮現

二十四小時的快樂 幸福 還不曾滿足

那麼細嫩的頸子 怎麼捨得輕掐

再怎麼低迷的情緒

腦海裡你的氣息輕拂過嘴角 勾起笑靨

分開幾天 你的心裡是不是也有一樣的感覺

才幾天

你的殘留點點片片 佔滿心間

很想你

噢 我沒有違背約定 沒說是誰

能不能再一次  重溫那一切

我想驅趕你的舊魘殘留

換我在你心裡面 做你雨後不散的彩虹







上一篇:好朋友

下一篇:好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