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06:44:35Spreader

有一個

有一隻貓 他的蛻化成人

帶給我沒有預計到的傷害

讓我到現在不知所措 血肉橫流

說不定他從頭到尾都是演給我開心的罷了吧

我從不知道

說不定他現在同時也正在取悅別人

我還是不知道

幸運的是

我知道我比起他

眼裡的視線還很純粹 心底的感情還在濃烈

只是傷得好重 我變得好畏光

一舉手一投足世界都會分崩離析

好像什麼都能傷害我

我變得不那麼狂傲 不知節制跟收手

曾經我在那樣的生活中疲倦 所以退後以求自保

但是我好痛恨這樣的自己

但是現在我需要再站回到陽光下

以前的勇氣到哪裡去了

以前的衝勁跟執著去哪了

不斷的對話 不斷的祈禱 我明白很多事

但我不明白的是

要怎麼做 才能更接近你

我每天努力的收拾心情

期望在時間來臨以前

我能準備好自己足夠面對你

你會發現我

因為你明白受傷的意涵

因為你能看到 那樣的未來

 

上一篇:期望或是失望

下一篇: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