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16:23:11Spreader

Red is Blue


希望你過得好

希望我們都很好

------------------------------

這首歌獻給你 和那兩年的美好

很喜歡裡面弦樂的編排

慢板的曲調很有畫面感 稍不注意會掉進回憶裡

不管發生再多事 不管彼此之間相隔多遠

我看著你的背影而你不會知道

始終把你當做家人一樣

即使那緣份只有短短的兩年 卻也是我人生中心靈最富足的兩年

其實心底很想再抱抱你 再聽你問一次愛不愛貓咪

不過心底的另一部份我也曉得 對你來說 過去不會再重來

想對你說的話我都寫在本子上 雖然還沒滿滿一本

仔細看看歌詞 希望你不再迷惘 有自己的方向

不要傷害自己 你值得世上一切的美好

不管發生多少事 在你的背後 永遠都有人愛你

離開我身邊這段時間 辛苦你了 今後也要繼續努力

我坐在這裡 感受涼風和暖茶 一邊懷念你和與你的過往

我覺得心裡暖洋洋的 希望你也一樣

我們的人生還都在前進 各自前進

如果你能感受到這世上還有這種心情就好了

也許你會和我聯絡 也許你不會

不管怎樣 希望你好的心情 我不會改變

不管遇到怎麼的困難 幫得上忙也好 幫不上也罷

相信你不會有問題

最後一次 深深的祝福

希望你的身邊不寂寞

有人陪你分享心裡的感動 能夠彼此相視而笑 像我們當初一樣

我也會為自己努力 還在努力

如果有了另一個人的陪伴 我便得很快的忘記你

也許這會是我最後幾次的想念你

這間空房曾經放滿我們許多回憶 滿滿的回憶

如今也快熄燈了 最後只剩一點微笑

曾經那麼貼近的我們 最後仍然是兩個不同的人

你所說的一字一句 我們所共同經歷的一切

都會銘印在我心底 在適當或不適當的時候浮現

你就像流星一樣劃過我生命的夜空

不管你決定怎樣  我會為你祝福

你是我的貓咪也是我的家人

一個不再聲息的家人

最後離開的我 會為這一切上鎖


------------------------------------------------------
In your heart
There's a room where you lock away
All the times and the things that she said
And now red is blue
What was near is far now
Red is blue
Like a fallen star
And red is blu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l-PABETuX4


Everything is changing
You're looking for the cure
And you feel like you're the loneliest girl
in the world
Trouble in your head now
Don't know what to do
Seems like up is down and red is blue

Red is blue
Red is blue

Remember when we started
Days when all was fun
All that we could make when life was young
Now you're getting older
Nothing feels the same
You can't even make sense of your own name

Because red is blue
(Doesn't make much sense)
But red is blue
(Messing with your head now)
Red is blue

Oohh
Oohh

In your heart
There's a room where you lock away
All the times and the things that she said
And now red is blue
What was near is far now
Red is blue
Like a fallen star
And red is blue

Oohh
Oohh


上一篇:最後一篇

下一篇:哪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