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3:47:28Spreader

現在都幾點鐘了 我居然還醒著

房子還沒找好 車子老人家一直擋著不給辦

然後每天下班回家都半夜

黃品跟小光都覺得太累不想幹了 要雙雙離職

然後每天都被罵爆 本來還覺得是自己的問題

現在發現明明大家做一樣的事 小光不會有事 黃品直接閃上樓

我把事做好做完就要被噹 = =

通過的結論是以後大家閃遠一點 事情快辦快好 其他不要管

問題很多 人都留不住 情況不改善 什麼時候會到頭?

這些都不能說...

煩死了 撇開公事其實大家人真的都很好 為什麼情況會搞成這個樣子= =

真相只有一個....人

現在店裡又要流動 新人又進不來

怎麼那麼多事 我還要打包行李 車款的一半我還找不到地方挖

貸款分期也不行 馬的上一代的事為什麼要拖累我= =

糙 一天只吃一餐還能說我奢靡 餓死算了

自己賺的錢自己花也要被碎碎唸 這什麼世界

那你們養我啊= =

有點不想幹了 怎麼做怎麼錯 就只罵我一個

可是過去的經驗告訴我要知足 現在這樣其實也還好

只是自信心很難建立罷了 沒差 反正這種流動率他們也不敢動我= =

煩死了

追根究底就是缺人 不給人怎麼做事 再怎麼鞭手也不會長出來啊

每天賣場給我都一團亂怎麼都不罵 好歹我閉店都半小時收完

貨不想亂插仔細歸 這樣也可以被罵

又要收賣場 又要摺試穿 又要顧客人 又要點試衣 有時還要拿貨

賣場一直變 貨也亂七八糟 問題一大堆 問了又被罵

苦幹實幹一直句怨言都沒說過然後就被任勞任怨的使用 還有天理嗎

一直說年輕人不耐操 再耐操這樣對待誰能接受

你們自己都做不到也知道問題在哪還要求

每次都說前面我不用管 一樓收不完又都罵我

前期跟同期大家幾乎都走光了 很煩= =

不留又不行 我缺錢 而且同事人都很好 這種地方很難找

缺點是每天目標都訂到嚇死人的不可能 壓力層層疊疊的往下轉

大頭表達能力酸 事事要求又什麼資源都不給

大家來應徵吧 努力學的話大概前兩周會很累

實力累積起來後面就沒問題

馬的真的很缺人 三個人的場兩個人站常常還是我一個人撐

今天被罵的真的很不甘心 事都做完也可以罵 頂嘴也沒用

只能說大家壓力真的太大了

什麼時候能撥雲見日啊 我想快樂生活 累也沒關係

我要錢 不能沒有工作= =

順帶一提 老車居然被倒追 他居然接受了

現在可好

你倒是否極泰來了啊= = 有車有馬子 希望對方是好孩子 不是另有所圖啊....

也希望這次我不用準備什麼致哀詞來著

至少短期內不用

希望明天放假 我要打包啊耶和華耶大叔

你能不能商量一下你的好朋友雨下的快一點在沒人的地方

就那個最近被拍成電影的漢那考克先生... = =

他老婆真的超正的 雖然電影最後沒有在一起

沒關係嘛 都活了幾千年 再等個幾十年又可以在一起

都不知道該羨慕還什麼 人生這麼短 擦身錯過就是一輩子 怎麼能不小心

然後我想看赤壁跟什麼玩命追緝來著

沒錢又沒閒 讓我中樂透吧耶叔叔 你知道我是好孩子不會亂來的啊




上一篇:As Time Goes By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