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0:40:14Spreader

不要在我的門外大吼大叫

不懂什麼叫禮貌嗎?

沒鎖門就可以直接衝進來 鎖了門就拿把鑰匙打開

我是動物園的畜牲嗎?

我想逃家...

敲了門我就一定要回嗎?

我不能聽音樂 不能睡覺嗎?

我在做什麼事 就非得打斷來理你嗎?

什麼事情都要叫我自己來

自己的事為什麼不能自己解決?

要叫我做的事就推說我夠大了 不願我做的事卻說我還太小

難道我非得等你們死了才能活得像自己?

要宣耀自己的時候就說別人家都沒有什麼什麼

我一提 就說不要什麼都跟別人比

我從來也沒有不滿意你們把家產敗光才生下我啊

我也只想過像一般人的生活啊

為什麼要綁住我 偶爾讓我出去溜一溜 再說這就是夠大的自由?

我是狗嗎?? 我會自己開門啊 我還知道不要帶著一窩小狗回家啊

為什麼到這時候了 跟誰出去 出去多久 去哪裡 都要管我

為什麼有房間有牆有門好像跟沒有一樣

為什麼生活在一起就非得這麼交叉在一起

為什麼打斷你做事睡覺就該死

為什麼我在我自己房間你敲個門吭個聲我就非得正襟危坐

難怪所有人都會受不了 搬出去

我太懶了 所以沒有 唉....

真的關心我 就不是緊迫的盯我

真的關心我 就該是注意我心情的變化

不是你看不爽就罵 看不順就唸

不是一切矯正扭曲的像樣板一樣 結果出來就會那麼完美無缺

遲早你就會知道....





上一篇:鎖起來了?

下一篇:惡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