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4:43:00Spreader

爛人

大爛人

我對你真的很無言

要死去別的地方死一死

不要礙到我的眼

我當初怎麼就沒看出來你是這種爛人

我打存心底認為你個性有問題 不可能幸福

可恨的是感情已經累積 我現在想發自內心的恨你都做不到

馬的

你最好過得好好的 省得我還要操心擔心

如果你過得不好 我真希望我不會知道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愛離開以後 感情就變成折磨

我真恨我自己的善良跟軟弱 連詛咒你都沒辦法...

你走吧 走得越遠越好...再也不要讓我看到你...

隨便你要在誰的懷裡做那些我們也曾有過的舉動 即使是嘲笑我

對於你 這本來就是正常的

爛人

上一篇:你們想太多了

下一篇:鎖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