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04:28:13Spreader

頭髮

我媽很不滿意我的頭髮

另一位老人家也是

所以我一直不敢說我花了多少錢

更不敢說我夏天還要再弄一次
..........................................................

最近的因緣際會

認識了一位長輩 

從來我就是很擅於面對長輩的 他們比起同輩來說 不會尖銳的令人難受

也因為他們能更容易的跟我溝通

因為這樣 我瞭解到比一般同輩稍多一些 

這位長輩的開明跟思想本位 讓我上了一課

人真的很多種 這又是同輩們所不懂的了 那戲劇化的差別

其實個性上 凡人都差不多 處事上也是

但怎麼跟他人應對就分得很清楚

有的人在他們還小時你就知道他未來會什麼樣子

但大部份都還是難分的

...................................................................

不過大人們也有缺點 該裝傻時他們裝傻 有時又太清楚 

好像不在當下的情緒一般 

不夠真心卻不容易分辨 也許是世故的原因吧 

....................................................................

從頭髮說起

是因為老人家們對我總是事事都不滿意

卻又事事有過高的期望

頭髮剪三分為好

制服是卡其色好

成績是第一流好

人緣是沒有最好

最後這一點是因為他們的觀念中 這樣不惹事

這已經不是世代衝突的問題

是他們在捏造我的人生

...........................................................

我問過很多人 看過很多說法跟發言

一些比較宏觀的人說出了我認為稍中肯的話

其實不管是哪一代 他們的上一代普遍對他們都是不滿意的

...........................................................

頭髮 娛樂 風氣 等等等等

其實我瞭解後有很多想法 

磨耗之後 現在只希望我以後別這樣對下一代就好

希望如此

............................................................

所以我更有理由不去理會老人家的發言了

因為我發覺人們總是對於他人不滿 流露程度問題而已

而在我來說 他們根本也不往自己身上瞅上一瞅

事實也的確是

..............................................................

希望有一天

我能不活在他們的陰影下

說的極端一點

也許我內心在期望著一些不好的事



.............還是別吧

......................................

我們家最大的問題在於受不了彼此

卻又相處的太久有了感情

照愛情的說法

...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愛情在伊始 有選擇的權利

上一篇:美好

下一篇:一切都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