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23:23:45j 捷

操她的未來!

為什麼...

為什麼不給我...

為什麼不給我明白的路...

為什麼不結束我...

操她的生命...

操她的未來...

我恨...

恨輸給自己...

恨輸給生命...

恨輸給自己的懦弱...

憑甚麼...

憑甚麼不讓我死要我活?

信心是甚麼?

孤單是甚麼?

生命又是甚麼?

相信?

連自己都不相信了...

無助?

操!就是不爽自己這麼懦弱...

神、主、天父、上帝、耶穌、耶和華?

告訴我啊...

為甚麼要誕生...

不要告訴我這是考驗...

我不爽這考驗...

好...

我承認抗壓性差可以了吧...

就算是地獄...

把我丟了可以吧...

我信不足...

連自己都不相信的我如何說服自己相信祢?

操她的牽絆...

祢明白嗎?

有誰明白嗎?

說說看...

一個人活著意義是甚麼?

夠了...

為甚麼意外總是不會臨倒我身上?

電視、報紙上這麼多甚麼時後才有我的名字?








祢知道嗎?

我掙扎多久了嗎?

祢知道我撐多久了嗎?

祢知道...

我快要撐不下去了嗎?

祢可以告訴我甚麼時候要讓我死嗎?

不論是天堂、地獄、虛無...

都可以!都好!!

我不要有記憶了...

我不要知道我是誰...

我不要命了...

祢明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