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21:52:45j 捷

我的感傷卻是伴隨喜悅!

嗨!

我的兄弟們...

今天我們畢業了!

以後各奔前程...

我承認...

對你們的不捨真的難以言喻...

或許我無法以眼淚告訴你們我的不捨...

但...

你們要知道...

文字才是我表達最好的工具...

甚麼是友情?

你們是知道的!

甚麼是情同手足?

你們不會不了解!

甚麼是不捨?

你們一定跟我一樣!

記得我們的約定!

今天的聚餐不會是最後一次!

未來...

有10次、20次、50次、100次!!

你們是我這三年最美好的回憶...

雖然這當中有過爭吵但...

我們在今天都還是朋友!

在往後都還是兄弟!!

你們知道嗎?

國小畢業的不捨來自於我的老師...

國中畢業的不捨來自於我的學校...

高中畢業的不捨來自於...

你們!!

我的朋友們!!!

我的學弟、妹們!!!

今天是我有生以來參加過最爛的畢業典禮...

相信你們都認同...

但今天卻是我有生以來參加過最棒的聚餐!!

你們知道嗎?

我不善用言語訴說我的情感...

但...

在這裡我要告訴你們!

哥!
進鴻!
ㄚ真!
ㄚ達!
昊昊&鮪魚!
小羊!
翔!
哲維!
峻哲!
偉嘉!
ㄚ峰!
河豚!
馬肥!
旻哲!

我會想你們!

會好想好想!!

謝謝你們!

好謝謝你們!!

好感動、好開心!!!

最真實的感覺不是只有文字能表達...

心中的感動更難言喻...

妳們明白我的明白...

你們是最好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