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3:52:30喵〈♀〉

↖☆知道容易做到難★↘

有多久沒有這樣揪心的感覺?

我以為自己對你應該還不到會難過的地步..
但原來..不是我想的這樣!

我這麼在意他們過去的一切..
有辦法走的長久嗎?
我知道..過去就該讓他過去..
但是我好難過..

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去看他們的過去?
我為什麼要去做讓自己痛苦的事?
我知道我不該去在意他們的過往..
畢竟那已經過去..
可是他們的過去看起來好開心好甜蜜..
我知道不該比較..
但是我真的遇到瓶頸了..
為什麼跟我在一起的他..
看起來總是不開心..
是不是我比較笨比較不美比較沒主見比較常說不知道比較....
是不是我真的輸她很多?

你們的照片..張張都笑的好甜!
你的網誌..滿滿都是對她的愛!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可以放心的喜歡你..
現在不知道..將來更是不知道!
是不是你已經習慣了跟她的相處方式..
所以總是想把相同的模式套在我身上
卻發現得不到一樣的效果..所以你生氣?
對於你..我有好多好多的不知道...
好多好多..真的好多好多..
她..是個活潑爽朗的女孩..
相對於我的害羞..她就外向的多!
相對於我的不打扮..她就比我漂亮的多!
相對於我的沒主見..她就更比我強勢的多!

我總是在想....
當遇到你跟她抱怨事情的時候她都是怎麼讓你開心起來的?
當你對她生氣的時候她又是怎樣去讓你不氣的?
當你問她要去哪吃什麼的時候她都會怎麼做決定?
她在你面前是個怎樣的女孩?
她跟你都是怎麼樣去相處的?

是不是....
其實你真的是有意藉由我去見到她?
其實你只是覺得寂寞想有人陪?
其實你不是真的愛我?
其實..其實什麼呢........?

是不是我太在意小事情了?
是不是我真的太多地方令人生氣了?
是不是我真的不適合你?
是不是...是不是呢?

很快的..你要到新竹唸書!
去了那裡..我們能繼續維持嗎?
現在都這樣不穩定了..
去了那裡..是不是有更多的選擇讓你找尋真正適合你的?
我這樣一個總是讓你不開心的女朋友..
只是暫時的吧?
但我想..我還是會盡力做到讓你感覺跟我在一起是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