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3:34:30喵〈♀〉

↖☆我真的不明白他的明白★↘

女孩說-我真的不希望因為那條項鍊讓你們再有任何單獨見面的機會..怎辦?
(女孩開心的等著男孩說出女孩心裡要的答案.....)

男孩說-反正我會拿給她的..但不會是這陣子..等我快要去讀書的時候吧!給了就結束了...

女孩說-給了就結束?!那現在是在等未完待續嗎..?!為什麼一定要等?!我不懂.你們為什麼都要這麼難懂??你的這個回答..讓我好不開心....我很蠢對吧..總是問一些會讓自己難過的問題...
(女孩心都涼了..怎麼又是這樣的回答呢?你在回答前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呢?)

男孩說-不要想太多好嗎?

女孩說-嗯..我盡量!
(天曉得..這幾個簡單的字女孩需要多少勇氣才講的出來..心裡的想法有千萬種..卻全都說不出口..最後依然決定以退為進..不說出口以為就沒問題..)

男孩說-希望如此..你早點睡吧...

女孩說-我盡量
(然後女孩失眠了..凌晨三點鐘..轉著乏味的電視頻道..看著不斷轉動的秒針..想著這時的男孩心情是怎樣的呢?)




昨晚..
本來我們說好要好好聊聊的..
但是因為我不案排理出牌的好心情..
讓我不想在這個時候談!
就這樣過了一個美麗的夜晚..我們都很開心!
我以為..我的那個問題..
他會給我一個我想要的答案
結果..卻是我最不想聽到的回答..
我是不是該問問他..
"如果你不能確定你跟她的可能性..
那麼我可以現在棄權嗎?"
我討厭超討厭這樣的感覺..
當然你說我想太多也是對的..
可是問題擺在眼前..
我很難不去想阿!
每當我碰到一個問題..丟出來給你之後..
真的比丟進黑洞更慘!
丟進黑洞至少是無聲無息..丟給你卻要讓我煩悶個好幾天..

我知道我很沒用..
很多話面對面總是說不出口!
所以問題才會一積在積..堆積成山也無法解決!
感覺上..我現在再怎麼有想法..
但只要見了面..就全都消失無蹤!
什麼都說不出來...

你真的就這麼放不下她嗎?
為什麼都跟我在一起了
還是不能確定自己的心呢?
放下她有這麼難嗎?
至少告訴我你會盡力忘了她而不是告訴我碰到了再說..
你知道這樣對我很傷嗎?
都分手多久了?
你們一直這樣藕斷絲連的..
那又何必跟我在一起呢?




?
*[,,*星☆°] 2007-07-29 00:22:50

這種男人 這樣的態度

誰會給你正面的鼓勵啊 ?!

拜託 連我這麼支持妳的人這次都不支持妳了

妳難道還感覺不出來 就算自己很堅持

這也會是一段不被朋友支持的感情嗎 ??

我知道你或許不喜歡我說他什麼 ~

可是事實就是這樣啊 或許他做到讓你無話說

可是他做的 他的行為態度 就是讓我們無法接受啊 !!

☆喵★〈♀〉 2007-07-28 23:52:53

總覺得..問題都是我自己挖出來的ˇˇ
如果我一直沒有想那些..
慢慢的像他一樣順其自然..
是不是會比較開心?
今天跟老闆娘聊到~&quot~
她跟她男朋友直接說..
如果是這樣..乾脆&quot切&quot了!!
他們說-那個男生根本不清楚自己的的感情..
說不定他心裡還是喜歡前任..
所以一方面期待著她回來一方面又再另外交一個作為避風港.....
到現在為止怎麼沒有一個人是給我正面鼓勵的?
我..又找錯人了嗎?

*[,,*星☆°] 2007-07-28 21:47:56

為什麼

要愛的這麼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