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3:49:42喵〈♀〉

『⊙久違了問卷⊙』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臭小鬼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懶貓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超愛~~我有養喔^^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噓~那是秘密喔!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貓的腦袋很小..所以我想不到ˊˋ
不然我說”我願意為他上刀山下油鍋”好啦ˇˇ”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嗯嗯~壓力超大><*
附帶一提:我現在可是剛滿18的妙零女子呢^^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其實還好ㄟ~”~
媽媽都說我只顧自己....


♥喜歡冷還是熱?

夏天喜歡冷東天喜歡熱(好像是廢話吼= =)


♥朋友的定義是?

吃喝玩樂通通有
閒聊心事當然要
隨CALL隨傳要隨到
有了朋友才熱鬧^^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自己一個人去海邊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海邊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有他在的地方~都是最棒的約會地點
(哈~好官方的說法喔=ˇ=)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我也不知道ㄟ..我好像也是這種人= =


♥吃不吃回頭草?

會吧~如果真的喜歡的話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青椒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火星~因為那才是我的故鄉!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因為怕對方不喜歡自己..如果透露出自己的心事..以後可能會不自在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現在是寒假..過的很糜爛..還頗享受的!
(最好不要開學><)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敞篷車


♥喜歡唱歌嗎?

喔耶~我的最愛^^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不一定唷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我住的地方..沒有捷運哪來的捷運站@@”
至於我讀哪..你會不會管太多啦?!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如果該做的可以等那就先做想做的吧~
如果會被罵~就只好先做該做囉=  =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早晨
(早上醒來~帶著有口臭的嘴根honey親親~嗯~好害羞喔=  =”)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不要隨便嚇貓~貓的膽子很小的ˊˋ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阿不好意思現在收訊不好我聽不到喔..
”嘟嘟嘟...”掛掉了!耶^^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怎麼辦~我最愛的小麥麥~我會難過死的!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有..現在的所有事情..都讓我很想回到還在媽媽肚子裡的從前= =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嗯~我覺得很幸福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有可能~如果那個理想能當飯吃的話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可以不要當生物嘛?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ok的啦~反正我很閒=ˇ=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BL的漫畫好看^^GL的女生很優!SM喔~沒看過捏?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好阿~分我一根!但我不想玩香蕉皮= =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看情形..通常是SLEEP吧ˇˇ”


♥麵和飯,選一個

飯飯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有阿~快開學了>”<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不知道ㄟ=ˇ=拿去煎嘛?


♥如何培養勇氣?

用培養皿可以嘛?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捏死他!!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阿~尖叫先~然後找打手幹掉他!


♥你想變性嗎?為什麼?

想~因為當女生好麻煩~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吃喝玩樂睡~錢錢花不光~老公疼疼疼~喔耶~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你屁啦= =捷運會塞車或爆胎?!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喔~我們這一家^^
我很厲害吧~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又什麼印象?

嗯亨嗯亨~臭小鬼一枚~還是個不懂欣賞我的臭小鬼~~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一夜情阿~ok的啦~你爽他爽大家爽歪歪= =”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你ok我隨意^^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這是一首歌嘛?!


♥哪裡帥哥最多

反正不是基隆ˊˋ”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痾.......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我 不 要 !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觀眾根聆聽者的差別是?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哇阿災ˊˋ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不~我心都碎了>”<
哭完後~找打手幹掉他們!


♥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

哇勒麻的樸哈哈= =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 你會?

喔~忘記而已嘛~沒啥關係~我們回家在算!!


♥我現在在想什麼

跟我聊天^^


♥為迂腐一詞下個定義吧

擺濫?對嘛?


♥喜歡橘子嗎?

嗯~超愛


♥最近的你有什麼新的感觸?

問世間情為何物~真叫人生死相許= =


♥大雪茄好抽嗎?????

哇阿災


♥如果我消失了你會怎麼辦?

有控在連絡


♥黃綠紅~你要哪一種?




♥如果你哪天看到你媽在偷你零用錢 你會有什麼反應?

生氣



阿勒=ˇ=結束的很莫名喔~”~
[[ ,, 星願 ☆〞 ]] 2007-02-24 14:08:22

笨喵最近越來越害羞了 ~~~

版主回應
怎這樣說人家>&quot<

人家一直都很害羞阿!

(噁..自己看了都覺得噁心@&quot@)
2007-02-24 20:53:00
咩咩 2007-02-22 11:34:24

那當然 ~~ 我是你的忠實觀眾耶 !!

版主回應
︿︿*

討厭人家會害羞啦>"<
2007-02-23 19:28:37
咩咩 2007-02-20 22:18:58

看完整個很無言 = =

版主回應
感動逆~

你居然給他看完囉^^

我自己打完後都還沒全部看過一遍說=ˇ=
2007-02-21 23: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