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01:08:16喵〈♀〉

↖☆隨便★↘

不怎樣
反正一切都隨便

我現在又處餘歇斯底里狀態(!)

惹到我
算你倒楣

幾天沒吃晚餐啦(?)
其實真的沒去注意到

餓了就吃
不餓就隨便它吧

反正一切都很隨興

開心時就大笑
難過時就大哭
不高興就生氣
心情差就大罵

反正
我爽就好
誰也管不著(!)

你說
是吧

會的
我會試著讓自己復活的

自己一個人
也可以承擔很多的



相片中的井
那是許願用的
許願
就真的會實現嗎
真他媽的心誠則靈
即使我許願
希望有個正常的生活
它可能會實現嗎(?)

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

上一篇:↖☆無言的抗議★↘

下一篇: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