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0:18:39喵〈♀〉

『⊙問卷!?⊙』

1.在回答這些有關洗澡的問題前,你洗澡了嗎?
  答:ㄟ..沒耶~等等吧!
    
  2.你是抱著什麼心態來做這份問卷的?
  答:恩~無聊玩玩!

  3.在什麼時候的情況下,你會想洗澡?
  答:睡覺前吧!

  4.你喜歡沖澡還是泡澡?
  答: 恩~沖澡比較方便又快速!
 
  5.你一天洗幾次澡?
  答:1次阿~哪來的美國時間阿?!
     
  7.洗澡的原因為何?
  答:髒了就要洗阿!
    
  8.剛踏進浴室有什麼感覺或在想什麼?
  答:照照鏡子~覺得自己真是美呆了!!!!  

  9.進去的第一件事在做什麼?
  答:當然就是照鏡子阿!!! 

  10.會先脫什麼?
  答:衣服咩~阿不然勒?!
    
  11.哪個是最後脫的?
  答:恩~~有時候是內衣有時候是內褲吧!?    

  12.脫完後,會先洗哪裡?
  答:頭阿 
     
  13.哪個部位是最不想洗的?
  答:部會耶~我超自戀的啦~
   
  14.哪個部位是最愛洗的?
  答: 都超愛阿~~
    
  15.洗最多次的是哪個部位?
  答:拜託~你以為我時間多喔~當然是洗過一遍就ok啦~     

  16.洗頭髮會洗幾次?
  答:洗太多次不好喔!一次就夠了!

  17.喜歡什麼姿勢洗?
  答: 洗頭當然是低下去洗阿~

  18.沐浴乳的牌子
  答:恩~~似乎是澎澎吧!因為不知哪來的~多到洗不完= =
     
  19.為什麼會用這個牌子的沐浴乳?
  答: 就因為太多了咩.. 
  
  20.洗髮精的牌子
  答:恩~多芬or宗覽美之選
         
  21.為什麼會用這個牌子的洗髮精?
  答:因為...”愛”

  22.會使用潤髮的東西嗎
  答:看心情~爽的時候就用一下~反正我髮質好的沒話說~~哈哈 

  23.洗到一半,忽然沒水,你會怎麼辦?
  答: 大叫~呼叫老媽求救!!

  24.洗到一半,忽然停電,你會怎麼辦?
  答:一樣大叫~一樣呼叫老媽求救!!還有..要她陪我一起洗!!! 

  25.你家是用瓦斯還是熱水器
  答:熱水器~這年頭..有人還自己燒水洗澡嗎?!

  26.如果它有一天沒了或壞了,你會怎麼辦?
  答:還是大叫~還是呼叫老媽求救!!!反正~老媽是萬能的!!

  27.洗澡洗到正爽,卻有人忽然開門,這時你會...
  答:告訴門外的任何人:管你去死ㄚ~我洗的正爽的耶!! 

  28.洗到一半,有人堅持要上廁所,你會
  答:去別間上啦..如果沒有..那就去跟鄰居借啦!!         

  29.會不會玩泡泡
  答:嗯嗯~當然囉~美的勒!!
   
  30.洗澡的時候,會順便一起解決人生屎尿事嗎?
  答:喔耶~那”單男”(當然)  

  31.忽然間,蟑螂經過你的面前,你會
  答:大叫~ㄚ~有小強ㄚ~~

  32.洗完澡,忽然發現沒有浴巾也沒衣服,你會
  答:大叫~外面的誰~幫我拿浴巾來啦!!

  33.常在浴室跌倒嗎 ?
  答:嘿~聰明如我~~當然~~是很常跌ㄚ= =

  34.喜歡泡什麼味道的澡?
  答:恩~~沒這習慣耶!!

  35.喜歡洗熱水還是冷水
  答:喔~超愛泡溫泉的熱度!!

  36.尿尿的時候,在想什麼?
  答:呼~爽阿!!

  37.尿完的時候,在幹麻?
  答:擦乾淨阿..

  38.大便的時候,在想什麼?
  答:喔~終於”千呼萬喚屎出來”了 

  39.大便時會看書報雜誌嗎?
  答:喔~我超愛邊看小說的啦~而且邊看邊哭..= =
 
  40.大完便的感想
  答:喔~真是”無屎一身輕”ㄚ! 

  41.便秘時,你會怎麼去擠便便
  答:嗯~啊~喔~

  42.烙賽的時候,心情如何?
  答:媽的~肚子痛ㄚ~

  43.烙賽烙到達到某種境界時,感覺怎樣?
  答:ㄢˋ~又脫肛了啦= =

  44.大完便,會去研究便便嗎?
  答:嗯嗯~這是一定要的啦~學護理的~就是醬^^
喔~我健康可愛的便便~

  45.出了浴室的門,感想是什麼?
  答:爽ㄚ~

  46.洗澡後做的第一件事
  答:擦乾身體ㄚ

  47.你喜歡洗澡嗎?
  答:超愛~

  48.原因
  答:因為愛~所以我在..(ㄜ..這似乎是出現在學校海報上的標題喔= =) 

  49.你最想在浴室裡做什麼事?
  答:浴室不都用來洗澡嗎!?

  50.你現在的心情如何?
  答:累ㄚ~想砍了那個做問卷的無聊人士= =


p.s:看到的人都去填一下吧~
嘿嘿~似乎少了第6題喔!!
脫窗的你~發現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