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23:18:27喵〈♀〉

嗯..就醬

該說些什ㄇ呢*@*

最近我似乎都在說我跟他的事情*@*

有點炫燿的feel*@*

哈哈*@*

因為我的初吻吶*@*

我那不算太重要的初吻*@*

畢竟都活了17年才送出去的初吻*@*

會部會有點可笑*@*

ㄏㄏ*@*

隨便啦*@*

但先聲明喔*@*

我絕對不是第一次戀愛唷*@*

只是沒人親我而已*@*

哈..哈哈..*@*
(冷笑...)


---------------------------------


剛剛下班的時候挖*@*

我打電話向我的好姐妹賠罪*@*
(昨天回家後就洗澡睡覺..一覺到中午..下午上班..所以才會剛剛打的啦..)

因為..因為..*@*

後來下大雨嘛*@*

害我超過意不去的*@*

自己在甜甜蜜蜜*@*

卻丟他一個人在吹風淋雨*@*

真的超級不好意思的捏*@*

不過還好*@*

他完全沒有生氣耶*@*

他是好人*@*

真的*@*

喔*@*

超愛你的啦*@*

放心*@*

你的生日我這次絕對不會忘的*@*

一來為了陪罪*@*

二來也因為你送我一隻大泰迪*@*

所以*@*

我只想說*@*

我有你真好ㄚ*@*

姐妹*@*

喔*@*

愛死你了*@*

我棉要一直這ㄇ好ㄛ*@*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ass898983/
↑那是我好姐妹的報台唷!!順便去逛逛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