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12:54:54喵〈♀〉

失去

好害怕失去的感覺..

好討厭失去的感覺..

而我..最近失去了一位朋友..

我跟他不同班..

也沒很常在一起..

可是每次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總是可以覺得很放鬆..

不過..就因為我們不同班不同年級..

所以..以致他休學的時候我還完全不知情..

等我發現的時候..

已經是兩個禮拜後的事了..

雖然聽他說過要休學..

但始終不敢相信..

以為他只是在教室睡覺..(因為他常是如此)

直到我覺得真的不對勁了..

怎ㄇ找也找不到他..又沒他電話..

問了他們班的人才知道.....

原來他已經休學好一陣子了..

當我確定的時候..

真的感到一陣鼻酸..

也覺得很難過..為什麼要走也沒跟我說ㄋ??

讓我絕的頓時失去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好難過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而我..居然是這ㄇ的後知後覺..

所以我決定..我要主動關心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

絕對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出現..

我真的很討厭失去..

我擁有的不過就那些..

如果還在我不知不覺中一個個的失去..

那我該怎ㄇ辦??

我不要..我一定要找到他..

而且聖誕節要到了..

我的禮物..絕對要交到他手上!!


失去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我不要在失去任何東西了..任何屬於我的東西..
絕對!!


最後..對他說聲抱歉..
對不起..我居然沒有及早發現你決定休學的事情..
對不起..我居然沒有好好的重視你..
對不起..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