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16:57:42笨金魚

有一個地方

有一個地方,那兒有滿山滿谷的記憶
在繽紛的落葉中畫出生命中最美的線條,
讓人有跡可尋。

有一個地方,藏著你和我共築的詩篇
是你親切溫柔的笑容,
是我熱情洋溢的擁抱,
因為太美,所以我不敢輕易地握緊
怕自己的急,弄傷了這段美麗的網。

有一個地方,是你我曾經佇足過的天堂
那裡,你不經意的眼神
曾經讓我迷惘
久久不能自己。
你就像玫瑰的花瓣,
一瓣一瓣地將我綑綁,
躺在你溫暖的花床裡,
我感到幸福,有如春天的開啟。

有一個地方,我不曾去過,
但卻在夢境中出現過。
雪在那裡輕輕地落下了,
將世界染上一片白色,
大地非常地寂靜,
我可以聽見每一次的呼吸,
心跳也無法抗拒。
不過,
還是抵不過戀上你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