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7 22:59:00笨金魚

不必為我懸念,我一直都在...

穿越層層的白雲,黑夜與晨曦。
穿越心與心的交集,思念與不捨。
兩個世界,兩種心情,
似乎錯過了什麼,抑或根本就是遺落了什麼?
我,無法言喻。

緩緩地,我的影子停留在熟悉的世界裡,
漂泊的心,總算落了地,
眼前是一片繁花落盡,更是熙熙攘攘的光景,
敏感的情緒,幾乎讓我掉下感動的眼淚。

蕭瑟的秋季已過,滿地的落葉是冬天的藝術傑作,
滿懷的別離,一而再,再而三地,
將我心注入滿滿的哀愁,
編織一個自認圓滿的藉口,
以為會不經意地,踏近另一個看似美麗的謊言,
只為了,我心不再流浪。

一方走來,盡是點點的回憶,
八方離去,帶走的是你和我的影子。
也許,心中會悵然不已,
也許,你我的倒影會交擁在平靜的潭心,
無聲無息,只留下圈圈的漣漪。

你說,我像天真的孩子,
笑聲總讓你魂牽夢縈,
你說,我是給夢的天使,
許下的願望總會成真,
那若我要悄悄地來,也將要悄悄地走,
你會傷心嗎?
也許別告訴我答案,因為我知道你會想我,
而我會哭泣,
永遠永遠,
其實,說真的,
不必為我懸念,我一直都在,
我,是你倒映在心中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