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0:29:20不愛了

獨角戲


獨角戲
作詞:許常德 / 作曲:季忠平 演唱者:許茹芸

是誰導演這場戲 在這孤單角色裡
對白總是自言自語 對手都是回憶
看不出什麼結局

自始至終全是你 讓我投入太徹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劇 何苦給我美麗
演出相聚和別離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用淚光吸引你
既然愛你不能言語 只能微笑哭泣
讓我從此忘了你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把往事留給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戲 要你好好看戲
心碎只是我自己







看著我的朋友 我想起了這首歌

他心情很差很亂也很迷惘

他其實一直再給自己一個也許還可以繼續走下去的機會

只是等待的越久

他越覺得 快撐不下去了

其實 就是這樣吧

為了感情 再樂觀再理智的人 都無法快樂

我跟他說 你就放手讓她去阿

他沉默了一會說 她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牽絆""

每次看著照片 每看一次就哭一次

走著走著憶起她曾經也走過這裡 再哭一次

他跟我說 也許我能藉著一次又一次的眼淚來忘記她

哀...


何以為情 如此傷人

上一篇:一萬顆星星的約定

下一篇:秘密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