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9:44:58不愛了

可以嗎?

昨天很晚才睡

陪同事的男友聊到1點半才去睡

很多人問怎麼還沒睡 當我照上面那句這麼回答的時候

大家都無言= =|| 哈哈 

因為他們之間出了些問題

男生心裡很累很亂很掙扎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所以打電話給我

要我幫幫他......

情侶之間的事 我並不是很想管

女方是同事 但並不是好朋友

同事與好朋友之間的差距 是讓我沒辦法對她開口說些什麼的

對於這之間的差距

我有我的原則 不跨越不干涉 對方想說 我聆聽就是了

不做太多的意見或批評

有的時候對方會想跟你說 就只是她想說而已

她也不會跟你說的有多深入 只是想取得妳一點點的認同

所以說太多 對方反而不高興

尤其面對的是如此心思敏感的女人

如果這是我的好朋友 我想我會毫不猶豫的就說出這些事情的看法

昨天聽了他說了很多很多

所以答應了他今天幫他探探口風

看這女生是不是願意繼續和他走下去

他說 如果願意走下去 再辛苦再難溝通他都願意等

反之 如果不願意繼續 那他就放手了 不要誤了彼此的青春與機會

我今天是有跟女生聊聊他們之間的事情

只是女生都是在抱怨男生 我也不好繼續問

女生的心防很難突破 她很保護自己 很多真正的話並不想說

當然 也許是因為她也只是當我是同事不是好朋友的原因






昨天還有跟他聊到一些事

之前他有介紹一個男生給我認識

所以他就問問我們之間的近況

我說我們最近就有時候會通通電話這樣而已

他希望我好好把握他

因為他是個單純男生 他說當初會想介紹我們認識

是因為覺得我跟他很像

也許會很適合

然後有談到今年要唸書的一些事情

他說 讓他走進我的生活試試看

到時候再決定是否要念書 也許讓他走進來 我會有不同的看法與決定

我說兩年很快 不過就是唸兩年書而已

他的回答是 兩年的時間長到足以改變很多事情

這些話困擾了我一天了

可以讓他走進我的生活我的生命嗎?

想了很久 沒有答案

結論還是順其自然吧!!

上一篇:莫名

下一篇: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