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1:55:53不愛了

白月光

白月光
作詞:日本曲 作曲:日本曲

白月光 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 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欲蓋彌彰

白月光 在天涯的兩端
在心上 卻不在身旁
擦不乾 你當時的淚光
路太長 追不回原諒

你是我 不能言說的傷
想遺忘 又忍不住回想
想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綑綁 無法釋放

白月光 在天涯的兩端
越隱瞞 越覺得孤單
擦不乾 回憶理的淚光
路太長 怎麼補償

你是我 不能言說的傷
想遺忘 又忍不住回想
想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綑綁 無法釋放

白月光 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 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在生長





過了好一段平靜的日子

心情其實一直都很平淡普通

只是聽到這首歌

似乎被它勾起了些什麼..

有種東西在心裡又被開啟

那個我放在最角落裡的感覺

慢慢有些..在發酵....

是阿 我想每個人的心裡 都有一段不能言說的傷

那是說不完 道不盡的一段過去

如果真的能像某部電影一樣能飛進自己的心裡去看看

我還真想看看 究竟究竟你在我的心裡留下了什麼

你一定有留下什麼 才讓我能在日常生活裡 常常看見你的存在

如果可以 我也好想知道

我在你的心裡留下了什麼

你是不是也處處看的見我...

是不是也能因為看見某一個東西想起我 因為聽見某一句話想起我

回頭看了這一路走來

受了點傷 也長大了一些 

學會了讓自己不再倔強的把眼淚放在眼框裡轉

學會了讓自己能試著自由自在沒有拘束的飛翔

關於他 我總是能很自在的說我真的很想念他

但是關於你 總是逃避 不願意承認..想你..

也許是真的我們有遇見的緣分 卻沒有一輩子的緣分

也許是剛開始的我們太幸福了 用盡了這輩子的幸福...



ps..這是我最近的興趣~用手摺紙玫瑰 個人覺得還挺美的~~

上一篇:沒什麼

下一篇: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