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1:47:58不愛了

遲來的新年快樂

過年總是很忙碌的

結果我忘了來和自己的秘密基地打聲招呼道恭喜 (不好意思的笑)

說是有什麼新年新希望好像也沒有

但是我真的希望自己今年能有更多的成長

甚至是這些年來當中最多的成長

最近常常聽到一句廣告詞

””我的眼神 可以征服世界””

我好喜歡這句話的感覺喔

那種超乎自信的自信 那種超乎厲害的厲害

講出這句話的感覺

應該是一個爽字也無法形容的吧!

現在偶爾會想在MSN的部落格上打點東西

因為有些事情我需要對某些當事人抒發

但是我又不想給他們知道我的秘密基地

所以 就在上面寫點自己某些不滿的情緒 哈哈

過年大家都忙著煮飯

煮飯這件事 我想是稍微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目前興趣很低

所以家中的女人在煮飯時 我就在旁邊餵大家吃吃橘子

然後當當試吃員 端端菜 擦擦桌子

大家吃飽我會努力的洗碗(心酸)

過年期間瘋狂的下雨 然後我就瘋狂的宅在家裡看韓劇

也滿好的

我喜歡這種慢慢來的生活

太急了 對心臟不太好




最後就拜個年好了

祝福會來這裡的人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平安

都要幸福喔^^

上一篇:該怎麼說

下一篇: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