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15:09:55Chilli小辣椒

[樂]MSN大亂鬥--胃鏡篇

寫在閱讀本文前的幾點:

1.本文原載於同學土撥部落格,我做了些微修改

2.我就是那個照胃鏡很可憐卻被莫名其妙說成有痔瘡的○○
3.本篇可見當今台灣大學畢業生的水準已經到了什麼地步
(這就是我的同學呀~~><~~~)










以下開始本文。

=================================================
土撥 說:
設計待會再說,先聊○○的痔瘡,她去照胃鏡

gg 說:
我說怎麼會用胃鏡照痔瘡,要用大腸鏡阿

小朝 說:
對阿

土撥 說:
我怎麼知道你怎麼照的?

gg 說:
我用胃鏡照胃阿 可是痔瘡用胃鏡照很奇怪

土撥 說:
痔瘡不就在胃嗎?

寶 說:
痔瘡把胃包住了

土撥 說:
嗯啊,那就是痔瘡

gg 說:
恐怖

土撥 說:
嚴重時還會得胃尾炎

gg 說:
我一直以為痔瘡在肛門附近ㄋㄟ

土撥 說:
喔~~~你說的是肛潰瘍,那才是照腸鏡

gg 說:
是喔? 您有照過?

土撥 說:
沒有耶,我一直很健康 這個我是研究過的

寶 說:
胃鏡...再往下通一點點...不就是腸鏡了,

土撥 說:
不不不,不能這麼草率定義

寶 說:
大腸鏡電視都有演了,韓國血淋淋的紀錄片

gg 說:
我是說,從肛門進去的才是腸鏡吧

土撥 說:
你看,這寶哥就內行了,腸鏡有分大小

gg 說:
喔?胃鏡也有阿

土撥 說:
大腸鏡就是直徑5英吋的

gg 說:
夭壽喔

土撥 說:
小腸鏡是3英吋的 不然寶哥怎麼會說它血淋淋

寶 說:
像大腸....裡面就是塞整根蒜...然後裹粉去炸

gg 說:
抹潤滑油嗎

小朝 說:


寶 說:
小朝....喔 不是啦 ...小腸....要洗一洗....然後川燙.....沏一盤....然後加上薑絲

土撥 說:
所以現在駒知道什麼是大腸鏡和小腸鏡了吧
剛才說到大腸鏡,直鏡5英吋的軟管
裡面會放一台JVC的dv 捅進去拍

寶 說:
像電影裡面的那種鏡頭...會轉角度的

土撥 說:
如果空間允許的 話,可以裝載兩個受過訓練的蟑螂
進去進行某種程度的醫療

寶 說:
有兩根雷達天線的那種蟑螂嬤
當他翅膀張開時....就會啟動全球GPS系統定位

小朝 說:
=__=

土撥 說:
小腸同學有什麼問題嗎?

小朝 說:
靠~

寶 說:
一般來說.... 我門不稱為小腸 就叫做粉腸

土撥 說:
是的,這邊要介紹到小腸鏡了 小腸鏡有最先進的記憶合金

寶 說:
這次煮的不爛...咬起來比較不容易斷

土撥 說:
外表看起來,它只是像一碗粉腸湯 病人將它吃下去

寶 說:
現在幾點了?怎麼肚子餓了?

土撥 說:
吃下去之後,醫生會拿出一張小腸鏡完整的圖片給病人看 病人要努力的把它的形狀記憶下來
這時,我們的小腸鏡才會慢慢在肚子中組合成原本的模樣
這個過程是用生化科技作成的,大概要花了9個小時 這期間病人不可以動,也不可以分心 稍微分心,小腸鏡就會變成其他東西

土撥 說:
以上便是小腸鏡








pic:
2006.1.14
It’s me, Chilli.
photo by Fi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