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13:17:50Chilli小辣椒

[思] 情話,不只是動人而已。

最近印象最深刻...對我而言最動人的一句話是降子說的:

「對我而言,你就像是聖誕節翌日的早晨...」
”除此之外我想不到其他可以形容我的感覺...”那個男人接著說


這算是一句情話吧?
可是我在裡面接受到訊息更多...
包含著溫暖的早晨陽光、喜悅的微笑、對”對方”的存在及這世界的存在的感激。
體驗到的是生命中充滿無盡光與愛的感動。

那個時刻,最接近了真實世界樣貌的瞬間。
那個時刻,超脫了目前的實像體會到了生命本質。

了解本質,即使是霎那也是永恆了。

但相信我,愛情只是這種體悟的媒介,不是唯一管道...
我們可以在任何生活事件上體驗到這感動,只要我們的心是開放的。




pic:
隨時都收到來自世界的愛...
2005.1117 清境農場
Photo by Chilli


ps:
好了...不要再問了...> 那句話不是跟對講的...我是清白的!
出自”Mr. & Mrs. Smith” 帥到不行的Brad Pitt之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