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8:52:51史上無敵天才狗狗

回憶起我們以前的時候

這張好經典~~~
好顯我無名裡面沒有被刪掉..
以前的我好臃種@@

不過國中時期都比較單純拉(現在也很單純喔!~XD)


一定有人會說:你敢說我不敢聽這句話

願量我吧各位!!我們年輕時候實在是很可愛ㄋ~

請大家慢慢看圖說故事吧!
↓這兩張
是我們一年級超級瘋狂的時候...

常常到處跑~
無聊拍拍影片~!簡直瘋子!!
聽娘子說:我們那時候很快樂
但是現在經過多風風雨雨也很快樂阿~
所以能盡量多拍照片就多拍吧~
回憶的時候會很懷念喔~
到中山公園拍照~無聊玩玩!


現在覺得很無聊~可是那可是我們一年級的樂趣呢!

而且可是無時無刻都在想姿勢...為什麼呢




兩個字:搞笑!!

很可惜的是....我們有拍的兩部片子

1.少林功夫 2.總統出巡



這個因為電腦重灌而消失無蹤了...埃...


好笑吧
接下來是2年級摟~

拍照次數沒減少~
↓這張要營造出被嚇到的樣子


小咪!你好可愛阿
這台話素還不錯...
是用鳥的柯達相機拍ㄉ

上軍訓課無聊...在外面搞外拍
↓這張是我跟二專學姊拍的
他們快要離開的前一天
大便惠好清純
待續...
更多精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