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7:44:05史上無敵天才狗狗

幫助是很快樂的

今天我做了一件讓我自己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咬人娟~我幫你找到工作優

張麗娟老師說:你可以不用交筆記

因為我把你的情況都跟老師說了
老師說你太累可以不用交筆記
我每天看到你的表情就知道,你想像我們一樣
每天快快樂樂,想買什麼就可以買什麼

想去哪裡就可以去哪裡

想要有個依靠 其實我心裡每次看到你那無奈的表情


我知道你說過:我只能靠我自己!我家裡的人沒有一個能信任的


我也了解你們家的情況
你每次都告訴自己:我可以的!



以後就靠暑假.寒假打工來賺學費



什麼事情樣樣都要自己來.....


我們真是幸福阿!~


有爸爸媽媽疼愛~有兄弟姊妹可以聊心事

沒關係!

你有我們~我們愛你^^

你一定可以撐下去的~你的心靈成長不少


我也看見你的改變了~所以你還是可以繼續學習成為心中所想的那一等人


我也在學習



加油吧!
咬人娟+肖婆 2008-03-24 03:06:51

謝謝你

對不起

是我太任性的
一直要求

卻從來沒憑下來站在你們的角度想過
我不配擁有向你們這麼好的朋友
明明知道大家各有各自說不出口的煩惱
卻一直在幫大家製造麻煩

對不起
以後
我要自己站起來
做個不讓人擔心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