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3:06:25史上無敵天才狗狗

看起來

看來是這樣是吧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耶

我不願每天每秒漂流阿~~~~
漂去哪
?

咬人娟辛苦了!向你致敬
你好利害...可以顧家顧自己的功課跟捍衛自己的愛情

璇子說:小華子?你看起來怎麼都沒精神?

我哪知道@@

我就已經是這樣了阿...
找不回以前的那些了吧
我不知道我再做什麼耶..

今天有點感嘆
我上課...很專心(自己認為拉)...可是也只考66

我真不知道我讀ㄌ第3年...在讀什麼耶...
能說是壓力大嗎?
不!
這個不算什麼....只是我失去某方面的信心...


我永遠都只是1.2嗎?一直想到10嗎?

我不能踏上我所謂的3.4.5.6.7.8嗎?
可以的!

天使跟惡魔交錯..

越想越差....好!我去大專班一定專心上課

因為我聽進去一句話:你之所以不快樂還有苦...就是你想錯了


就是踏錯了...

就是這樣...凡是想好的
再來就是做好自己....
我姑姑說:你要為了你自己
沒錯!!
我感覺這幾年來
我讀書 賺錢 幫助別人..感覺都是為自己的都比較少

真正為自己的卻想不到什麼?


有什麼阿?

我真的很蠢....說好聽點是太天真的!!

埃.....加油吧!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