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1:22:58(˙ˇ˙) 笨ˋ笨

我要的很簡單~只要妳


 多關心我!

 多陪陪我!

 多問問我!

 多哄哄我!

 多讓讓我!






   妳知道~

       我的手被刀割到,削了一塊皮!


       上次跌倒後,我的頭到現在還是會暈!


       我的手背被油噴到 現在有個很醜的疤!


       我的嘴角被曼達抓到,小出血腫起來!


       我的大拇指長出新皮,但是還是會痛!



  我發生的這些事~妳都知道嘛!?

  妳有關心過我~今天怎麼了嘛!?

  妳的腦中,現在只有報告和玩樂~還有我嘛!?


  有關心過我今天一整天,有沒有平安~

  有擔心我的傷勢有沒有好一點,不再痛~

  有問問曼達今天在家,是不是有更乖一點還是又調皮~





 沒有!

 每天都是我聽妳講~聽妳抱怨~聽妳發牢騷~聽妳對不我的不悅

 甚至就連你家人都問~到底是和誰說話這麼大聲!


 我不是該被妳吼的!

 
 我也是有脾氣有情緒的!


 不是妳想怎樣~就可以怎樣!




                  我不想再這樣了!!!

上一篇:許 願

下一篇:陌 生 人

愛死妳 2008-05-25 21:16:03

他友精神病喔自哀自憐..應該是精神分裂症..要小心

ゞ耍寶·瀦&#12 2008-05-19 09:04:17

从你的文字看出你是个心思很细腻的好男孩...
有时候也许你该放轻松一下自己..
有个人曾告诉我,小气和任性是女孩的天职,但不能太过分,男生应该多加宽横大量。可一般的女生都是会为自己喜欢的男生想想的...她是有为你想吧,不然怎么会跟你一起呢? 难道要说她不喜欢你么?
放松点心情,否则你会很辛苦的,加油吧!!
笑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