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3:03:12(˙ˇ˙) 笨ˋ笨

01月01日_2007年摟!

PIC_↑_范逸臣
      要走的時候才來~所以只拍到一張。




 原本還很期待別的明星

 沒想到 從去到離開 都是飛兒

 好不容易換了一個

 結果是范逸臣 噗 沒多大興趣

 而且腳也快爆筋了!

 因為一直墊腳尖 唉~這就是人矮的悲哀

 好像嗨到快1點 就回家去。

 這一個小時 很幸福哩!

 寶貝還被踩到腳 好可憐喔!

 因為 寶貝腳受傷 只好穿著我的勃肯托鞋

 沒想到大拇指硬生生被踩到 她痛到好想大叫

 還很心機重的拍下那個女的照片 超爆笑

 說到飛兒 魅力真的很大

 我們後面那排女生 超誇張

 一直猛尖叫 還一直跳躍

 寶貝還說他後面那個女生的包包一直猛搓她屁股 我快笑死

 總之 後面那N個女生真的很熱情(唉)

 

 去騎噗噗的途中 我很咍的跟警察杯杯說新年快樂

 那個警察杯杯瞬間變臉

 因為本來很嚴肅的看著前方交通 

 因為我那句話 突然也變臉跟我說新年快樂

 寶貝直說我很大膽

 我們一路猛笑那位辛苦的警察杯杯的瞬間變臉

 還一直模仿 我們真的很壞心

 但是 真的好開心。












 但是回到家 卻碰到一件很悲慘的事

 終於了解到"樂極生悲"的意思。







PIC_↓_板橋縣府廣場的箭筍














PIC_↓_黑鴉鴉的一片人潮












PIC_↓_辛苦的警察生們












PIC_↓_凌晨時的板橋街頭 
      大馬路沒有車水馬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