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02:05:31(˙ˇ˙) 笨ˋ笨

現在﹍AM02:07 


 從 昨 晚 那 封 簡 訊 到 現 在


 我 沒 打 給 妳


  而


 妳 當 然 也 不 會 打 給 我





 現 在 的 妳  

 是 生 氣 

 是 難 過  

      或 是 甚 至 

 已 麻 痺 




         我 
         都
         不
         知
         道
         。






  
  今 天  

  我 有 後 悔
 
  後 悔 傳 那 四 封 簡 訊 給 妳

  

  因 為 我 很 想 妳


  忍 住 想 打 給 妳 的 慾 望

 
  不 是 因 為 不 認 輸

  只 是  

  不 想 再 自 討 沒 趣

  也 不 想

  再 讓 目 前 的 狀 況 惡 化



 

  現 在 的 情 形 

  我 認 為  

  已 經 夠 糟 了 !

 

  不 過   能 有 多 糟 ?

  

 再 糟 的 結 局   我 們 都 經 歷 了 !

 
 這 又 算 的 了 什 麼 呢 ? 


 
 重 點 是   我 們 能 熬 過 否 ?



就 算 熬 過_問 題 都 能 解 決 嗎 ?

就 算 熬 過_我 們 會 更 了 解 彼 此 嗎 ?

就 算 熬 過_我 和 妳 的 愛 情 期 限 能 到 多 久 ?





 
   熬 不 過   就 是 ˊ分 手ˊ







  明 天 的 我 們  


  又 會 如 何 呢 ? 




 

          現在 我好想妳好想妳






 妳  可 能  睡 了 !

    可 能  在 上 網 !

    可 能  沒 感 覺 !









    好想知道 現在的妳 在做什麼~
   ﹉﹉﹉﹉﹉﹉﹉﹉﹉﹉﹉﹉﹉﹉﹉﹉﹉。


    好想知道 今天的妳 在想什麼~
   ﹉﹉﹉﹉﹉﹉﹉﹉﹉﹉﹉﹉﹉﹉﹉﹉﹉。























       今 天  

            有 想 我 嗎 ?












































         ˊ現 在  ˇ  我 很 想 妳 。
       ﹉﹉﹉﹉﹉﹉﹉﹉﹉﹉﹉﹉﹉﹉﹉﹉﹉﹉﹉﹉﹉﹉

上一篇:怎麼了?

下一篇:結 局

海洋 2006-11-07 19:23:35

怎ㄌ?
幾天沒過來
似乎感情又不好ㄌ
笨 加油

‘σ, 小妞Mei °* 2006-11-05 16:05:38

那種感覺 ?!
很難受吧 ?!
秀秀逆 >  <

路過者 ]]

[ 薇 小 豬 * ] 2006-11-04 23:19:08

我懂那種感受 ˊˋ
很難過對巴 ?!
乖噢 ˙ˇ˙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