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2:01:39小楓♡

可惡到世界盡頭





二年級有一個燙傷很嚴重的男生
大家應該多少有看過吧


今天我們數學老師說(我以他的方式表達)

那個男生小的時候
他爺爺吃火鍋不小心整鍋翻倒燙到他
他的皮膚整個壞死不能排汗
所以他冬天也都穿著短袖
他們老師還自己出錢買一台電風扇給他吹
他們班四五個比較惡勢力的男生
常常欺負他
把電風扇插頭拔掉不給他吹

上禮拜六補課上整天的時候
那幾個男生把他關在教室外面不讓他進去
門窗都鎖起來
還警告班上的人不准幫他開
他在外面一直敲一直叫都沒人理他
他最後可能火了
用手打破窗戶要進去
結果手割傷一直流血送成大
割到小動脈
血一直不止
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一直流
醫生還用橡皮筋套住手
雖然血有止一點了
但還是在滴
醫生趁血比較止了
才縫動脈


而且數學老師說
他看不過去
去他們班找那幾個男生出來講道理
也沒罵他們
結果他們竟然去跟導師講說
何老師憑什麼管我們
數學老師就說
我是老師我不能管你
好 那他只是你的同學
你憑什麼欺負他 你憑什麼那樣子
因為我是老師我講道理給你聽
如果我是黑道老大我看不爽
我直接在校門口堵你打你一頓就走人
反正你也不知道我是誰

他是個重度殘障
已經夠可憐了你還去歧視他欺負他




數學老師說完
好生氣又覺得那男生很可憐
全身燙傷已經夠可憐了
還要被班上的人這樣欺負
真的每個人聽到都很氣憤很想衝去罵他
那時我聽完覺得好可憐都快哭了

聽阿嬤琿說陳宥豪找他們去罵那幾個男生
警告他們不准在欺負那男的



幹真的很氣憤
民德怎麼會有這種人阿









♡ Mrs.ㄌㄨ 2007-04-21 19:17:37

對押
只能希望..
他們別再欺負他了
臭男生
去吃便便
〉           〈
超過份拉拉拉

雖然窩們畢業了
不過尼們可以請尼們數學老師幫忙看ㄚ
如果他們有再欺負他
大不了
請黃冠渾他們幫忙回來ㄑㄧㄠˊ一下
不然直接送阿翔那
欺負同學
學務處不能坐視不管芭?
真是生氣欸
過分ˇ
不要讓窩知道是誰
知道了以後不小心看到揪多瞪兩眼

版主回應
對阿
看到重度殘障不照顧他
反而欺負他
他們真不是人

叫我們數學老師也沒什麼用吧
他都能去跟他們老師說何老師憑什麼管我們了
下次他就跑去跟他爸媽講了吧

唉唉
我想去看看那些可惡的人長怎麼樣
然後拍他們
PO來報台
叫一堆人去吐他口水
2007-04-23 18:49:30
地殼 2007-04-21 14:36:53

這位學弟我知道!
他燙傷很嚴重,但...
我覺得!
那並不是他的錯..
他也想要跟正常人一樣,
他們班,是專制班嗎?
竟然還七負落勢!


學校不是還有另一位..
駝背的那位!
我們曾經罵過他...
因為他滿嘴髒話!
但後來我想想,他因該是被欺負慣了!
只好說髒話來保護自己!
誰喜歡這樣?


你們幾位學姊!
可以多多照顧他們吧!
有看到這種情況!
不要動手動腳,用罵的!或是找許智祥吧!

版主回應
對阿
他也想跟正常人一樣
還聽說有女生用有裝水的寶特瓶一直丟他耶
聽到就覺得好生氣
他們導師也管不動吧
不然他就不會一直被欺負

駝背那個我覺得他很快樂阿
我們班的一些男生都會跟他玩耶
也不算玩
就是叫他做一些好笑的動作
但聽說他很機車

也沒動手動腳阿
他們也是去用罵的
2007-04-21 14:41:59
KK。 2007-04-21 13:39:07

我每次看到那個男生我都會跟他微笑欸
因為我覺得很多人看到他
一定是弄 &quotㄧㄜˊ 他怎麼長成這樣&quot 的眼神看他
他一定覺得很傷心吧
所以我都會對他笑欸
我沒有注意看他的反應XD
這樣會不會很怪阿= =


楊桃這是事實就別再抱怨了

版主回應
對阿
他聽到別人在那笑他什麼的
一定很傷心

我不會對他笑
但我會一直看他
然後心裡有時候都會想
他這樣多少一定會遭班上排擠
就覺得很可憐

對嘛 楊桃都不接受事實
2007-04-21 14: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