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1:45:28口無遮攔

你管我





學校因為學生自拍猥褻照片被公開
所以要我們這些學生不要放一些不亞照片在網路上





她媽我沒在學校抽煙就很不錯了幹
東管西管管一堆
老師還要我不要把煙放在書包
不然你要我塞屁眼是不是

我又不是硬要把煙放在桌上
奇怪欸



每天上學就忍著不抽
但是我每次經過四樓的男生廁所都會有一股濃濃的煙味
媽的
好顯我意志堅定



放學時
常常在校門口附近
聚集幾個兇神惡煞的男學生蹲著抽煙

不然就是女學生躲在樓梯口抽
然後被教官抓走
哈哈哈

想讓大家覺得你敢在校門附近抽煙很屌嗎





我不懂某些人
為什麼要抽假煙來得到那些台客台妹的認同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反正我很乖
不是項某個同學的家長口中講的那樣

聽了我很不爽



今天說我漂亮
她媽隔了一天又說我太妹
還真會掰





我要發揮高中生應有的任性
我要放什麼就放什麼
我要打什麼就打什麼

你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