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2:59:45口無遮攔

媽的我不是她

昨天也就是星期五的放學時間
我在校門口等科南

因為科南忘了拿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跟妮妮在校門口等待
迎面而來的是一個我不認識的教官

就這樣不轉彎的走到我的面前
當時我想說"她媽的我的裙子又太短了是不是"






結果不是
教官說了"你叫雷琳妲對不對"
當時我臉都綠了

我說"我不是雷琳達我叫吳馥如"
教官還給我說"是嗎"





好阿好阿好阿
我都生氣了我

大家都會一直跟我說她怎樣她怎樣
你們吃飽撐著沒事幹事不是阿






她是餐飲120
我是服裝129

一個不高
一個高

一個不白
一個白

一個染髮
一個黑髮

一個法國
一個美國





她媽的有沒有那麼機八像阿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