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2:14:33口無遮攔

沒胸部的人



張蒔慰

我剛剛猛看你以前打的文章




以前我在廟口上班
我是蓋褲達人
天天等你下班然後你載我回家

我們一起跟鳥鳥去九份玩

我們一起去找阿傅

還有一次為了去找汪汪差點回不了基隆
然後到了基隆
車子還被鐵鍊繞住 哈哈


然後我們一起在籃球場打球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在喝酒

我記得我本來只喝啤酒
不知道為什麼我又喝了你的威士忌

我記得我醉的很誇張
哈哈


然後我們會一起拍你的員拍

然後你愛吃香香雞排的雞皮
我愛吃蓋褲協對面的QQ涼圓


然後幫阿傅送機時
你還把我拉走不讓我看阿傅

然後我要去墾丁的最後一晚
你帶我回家
我在你的背上哭成淚人兒


然後有一次我跟阿傅還有你
在我上班的那個全家裡面
換你哭成淚人而


然後我們常常見面都會親嘴
我是你唯一親過的踢





打不完
而且我手好酸

你看是我們

我好想你欸欸欸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