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9:10:14口無遮攔

你他媽的臭金灘



他媽你們這些人真的很賤
就因為我要離職就他媽瘋狂的找我麻煩

什麼都要針對我
明明不甘我的事情也要怪到我頭上來

幹你們是不是有病阿
他媽都是你們的更年期在作祟





只剩十九天的班
幹拎娘真的是說不完的機掰事

今天上班雖到一個極限
一整天的流程就是被這個罵完換這個罵






他媽的逼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
上班不開心下班也要不開心

金灘真的是糙他媽的濫到極致
在金灘有的快樂
都是從他媽大家一起靠盃金灘得來的

想說
幹你也討厭他噢
然後就覺得
他媽的終於有人董我了





今天不知道在雖殺小
器到他媽的一直大聲靠盃
然後自己臉紅脖子粗的在那邊哭


你沒在這邊做
你不懂
你不是所謂的自己人
你不懂



不要什麼都不懂就要我看開一點
快樂的做完這幾天
就好好的做完


我天天都做好我該做的事情
可是他媽的大家還是硬要找我麻煩
為什麼要針對我



為什麼針對我
楊勝珍我問你

為什麼要針對我
我到底是哪李惹到你了

我到底做錯什麼了

為什麼要一下子對我好
又一下子罵我



為什麼要罵我愛抽煙抽死我
又要買一條煙給我抽

為什麼要送我一個包包
格了好久又他媽的要拿回去






楊勝珍
為什麼
告訴我為什麼好不好

我不是你哥哥的女兒
你哥哥的女兒過世了
不要把我當成他好不好

你隻到過多的關心是鴨力媽
拜託你
放我走好不好

不要在這樣對我
你就當作是做善事


不要在藤我了
我真的承受不起

一下呵護有加
一下罵的狗寫臨頭



關心市為我好
我知道我都知道

但你知道隱私這種東西媽
半夜偷看我的簡訊偷看通話紀錄

這不較關心了吧

拜託你
讓我走
你讓我好好的走好不好

不要再把我當作是你哥哥的女兒了
我不是

我不姓楊
我較吳馥如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因為我要離開就這樣
還是其他原因
拜託你

不要在這樣了









拜託你們這些賤人
讓我好好的做完這幾天

就到20號而已
20號以後就不用看到我了

這樣開心媽

讓我好好走





不漾~* 2007-08-03 11:38:44

乖乖齁
剩下最後幾天就開心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