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7:53:53口無遮攔

又來一個相見歡

快一年沒見面了
我跟陳大昀小姐



我想
應該是把你嚇到了

最大極限迷彩小短褲
無敵清涼露背綁帶背心
還有飄逸的長髮





我想你心理應該想說
"吳馥如你是怎麼了"

反正我很開心
你便瘦了
我也變瘦了
聽說阿副也瘦了

好阿
看看我們去參加我愛黑色會會不會被刷下來


我都忘了陳昀快三十了 哈哈
我還在花樣年華呢
跟大家敘述一下
這張壞掉的椅子是陳雲的朋友用壞的

抄酷

當他拿起椅子上的包包時
椅子瞬間解體
然後降落



當時真的不誇張
全場安靜
視線都在我們三個人身上

當時我跟陳雲大笑
留下他的朋友承受那些異樣的眼光

他媽的我笑到臉頰都發燙了
陳雲還拍手歡呼







反正我很久沒有笑的那麼開心了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你說你暑假完會回基隆
我都還不知道我到底要去哪裡讀書呢

天阿
還有
當我們擁抱的時候妳大呼我變好瘦
稿的老娘笑開懷

謝謝阿







總之
陳雲妳越來越像踢了
陳雲 2007-07-17 20:38:37

我是踢阿
真的
阿傅是醜踢 
她才沒變瘦
誰騙你的

那個椅子真的很嚇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發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