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6:43:27口無遮攔

機器人逼逼逼












我想要一個機器人
當我累到不想洗澡時 他可以抱我到廁所
這樣我就不用多走一段路


當停電時 他會發光 會保護我
讓我不會那麼害怕


當肚子餓時 他會煮東西給我吃
我就不用餓著肚子睡覺


當我睡不著時
它可以讓我抱 跟我說乖乖 趕快睡


當發縣大家都不能相信時
他還是會陪在我的身邊
我隻道我的專屬機器人不會害我


當我沒辦法自己起床時
他會叫我起床 不會讓我睡過頭


當我發脾氣時 他會讓我
說我的都是對的 都聽我的 我就不會那麼生氣了








我想買一個機器人 只聽我的話的機器人
百分隻百相信我的機器人
情緒起伏不大的機器人
可以一直一直照顧著我的機器人


誰才是我的機器人
是你嗎

逼逼逼
呼叫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