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1:10:42口無遮攔

我完蛋了




一直處在精神很好心情不好的狀況下
睡不著


我睡不著
明天下午五點半要上班
我很累 可是我睡不著




最近覺得
真的沒有一個人是值得相信的


表面上大家都很好
私底下怎麼講你都不知道
fuck

世界上的人渣愈來越多
不否認的
一定也有人覺得我是人渣


離題了



前五分鐘我還很開心
後五分鐘整個都變了

他媽我是在機八什麼
頭好暈




hey人渣你好
我也是人渣

不然我們當朋友吧




世界上的好人都慢慢消失了嗎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曾經一起度過難關的人
說不定就是扯你後腿的人





這個世界真的是他媽的幹拎娘機掰
因為自己很累卻睡不著
就來報台幹東幹嘻


你說我是不是人渣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