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5:02:19口無遮攔

是在雖殺小

放假前一天晚上



遇到了機巴客人
不但讓我重新整理我的吧檯
還在我掃好的廁所裡吐的亂七八糟


下了班回家洗好澡
出門前講個電話時 手機居然突然不能開機
怎麼試都沒有用

現在的我是處在沒有手機的狀況下





要做客運去高雄時
一上車 耽誤了五分鐘
因為車子發不動



到東港時
有個身材龐大的老阿公坐我旁邊
重點是他坐在我的右邊大腿上
我臉都黑了一半




到了高雄吃完早餐要去做火車到台南
一進車站
救聽到往嘉義經過台南的車子要開了
我卻來不及上車 只有等下一班的命





到了台南寶貝家
覺得肚子怪怪的 原來是進門那剎那
月經來了
在毫無準備下 月經來了
而且稿的我很無力










誰可以告訴我
我到底犯了什麼沖
是在雖殺小



想說下個月的服務費
可以讓我買雙薪鞋還有帽子
看來是該拿去買新手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