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04:53:25口無遮攔

過年是吧

我的過年整整上了兩個星期的班吧
他媽的我要累死了

如果所有的人都有在做事
倒還不會那麼累
他媽就是會有人很愛躲起來不做事
不然就是說自己哪裡痛
還有裝作沒看到的也有



躲起來不做事的是一個假店長
說自己不是店長
卻又愛發號司令 而且哪裡在忙
你絕對不會看到他也在那裡忙


說自己腳再痛的是一個死踢
並不是我對踢有意見
是他太機掰 每次要搬酒
他都說他腳痛 你他媽的就去治一治
不要搞的大家都不爽

他媽連空酒瓶你都沒辦法搬就對的
打砲就不會腳痛 搬東西走路就腳痛
糙你媽的


至於當作沒看到的那個女的
你他媽也真的是會演
美次都在櫃檯那裡講話 你都沒看到大家在做事?
你有沒有臉阿機掰



本來我只要偶爾帶個秀放個歌好了
再過年的時候
大年初二 另外一個叫仔仔的dj
跟腳痛的踢有口角
他不爽他 因為那個踢有什麼事情讓他覺得不公平吧
反正仔仔就當場走人了


輩那個死踢氣走了
幹你媽的
他還說"他走了也好"
他媽我要天天帶秀天天放歌耶

幹拎阿罵
我重感冒耶



然後過年人多到炸掉
最少最少一天會有25箱的啤酒賣掉
然後快下班的時候要搬到門口回收

那個假店長還有死踢跟那個機八女
他都都沒在搬的

不是腳痛就是躲起來不然還有提早下班的
不然就裝作沒看到


補貨也一樣
幾十箱的啤酒
你們有搬過媽  幹



之前還有三個dj的時候
偶爾會因為小事情莫名其妙被假店長或經理定
現在只剩兩個dj

他媽都不定我了
還說我秀帶的很好
不用再那裡八結拉臭機掰

前幾天秀帶完還跑去二樓跳舞
你來定我阿

然後今天上班到一半我自已走出去買東西
去了兩趟

他媽沒在怕的
我事情都做完了
你拿什麼理由定我

說我上班亂跑媽?

那假店長我問你 
你他媽就可以上班時間跑去跟你的跳秀的馬子聊天玩耍
上班時間跑去幫你馬子停車
上班時間跑去跟其他攤位聊天

那經理我問你
你就可以上班時間跟那個機八女跑出去逛街
你就可以上班時間做在店裡跟你家人吃飯
你就可以上班時間跟你朋友寮的笑開懷

那死踢我問你
你就可以上班時間跟你馬子手牽手去收桌子
你就可以不時去關心你睡在店裡的馬子
你就可以上班時間跟你馬子一起出去買東西





現在只剩兩個dj
最少也要有兩個dj
一個在2樓一個在1樓

你來訂我阿
你來惹我不高興阿
你踏媽的 
哪天我真的受夠了
你們就準備店裡沒dj沒你們作活動了吧






今天想想
我最快春吶完就會走了吧
最快做到4月底
最晚我不知道


他媽連過年都要被那些氣到番掉
糙你霸的一點都不值得




王乃宣
王祿景
蘇瓊瑤
你們都給我去死
幹拎娘

我也不怕我乾媽會看到這篇
我就是不爽你們


都只會出隻嘴
都只會看著別人做事
都只會裝病





這個過年居然跟你們過
我他媽還真的是雖小

廢渣都去給我死一死
都去給車撞

fuck u我說上癮了
怎麼辦




fuck u
馬滴 2007-02-27 19:58:49

就是上次我看到那個人吧

真的超生氣的你

又先生 2007-02-27 14:52:48

哈哈哈

Chiaki Fu 2007-02-26 11:51:53

幹 看完好爽 耶呼

版主回應
這有什麼好爽的阿 2007-02-28 14: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