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8:08:59口無遮攔

離開我

所有的工讀生 真的都走了
再前天的晚上12點多離別前最後一次道別

噢幹
我整個哭成淚人兒
還說了我不哭我不哭我不哭的

結果阿力說了很靠盃的話
忘了說什麼 我的淚馬上就掉下來





瘋狂的大哭
結果我12點半要放歌帶秀
然後哭著說話哭著放歌
"我們即將為你展開第四階段精采的辣妹猛男秀"
鼻音超重的 臉上都淚



每個人都抱我
說不要哭他們還是會回來看我
我知道阿 只是還是會哭

站著他們帶著行李開走
整個心都碎了 噢我的媽阿
蹲在金灘門口瘋狂的掉淚







走了全都走了
整個變成無敵淚人兒了我的天阿

我等你們 我等你們10月回來上4天的班
大家都很愛你們 經理還要幫你們出車馬費回來上班
很好 我等你們

我不哭 我會笑著等你們回來
讓你們看到無時無刻都笑的像白吃的"ki mo 擠"





照片 我和可愛的大蛋 最後一張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