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15:48:05口無遮攔

很徹底放開妳

如果我再積極一點的追回阿傅
說不定
今天我不再是一個人了





我己經學著要放棄你
學著讓自己不再去對你有任何感情

情人節的前一晚
你卻問我要不要複合
你說如果你跟我複合我會不會比較開心
我說 我不知道


這樣你讓我多想很多
覺得你好像可憐我一個人過情人節
所以要跟我複合
我知道你不是這樣






昨晚電話掛了
我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哭了
不知道這是因為你哭的第幾百次了

你在耍我是不是
之前跟你主動提了復合好多好多次
你卻說你不要你怕會傷我
什麼的

說你對我的感覺不像以前了
我說我可以努力幫你找回以前對我的愛
你似乎一點都不想嘗試
我可以努力找 我會對你更好更好
你要的物質享受我如果有能力我都可以給你
真的
你要的我都給的起

只差了你不要我而已



在你給我紙條那天
我決定我不要再跟你有任何關係

等我對你的感情只剩一些些了
你卻要複合
你又傷我一次了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再喜歡你一次
不要懷疑我對你的喜歡對你的愛
也不需要去懷疑我是否是真心想跟你複合

都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這樣你滿意了嗎




一定要等到我找到另外一位情人
你才會真正的放棄我不再耍我了嗎


我門都必須搞清楚
你不是我的
我不是你的

我搞清楚了  那你呢
請你把我放掉  拜託你好不好



我不是你的我不是你的我不是你的
請你放開我 拜託
我們都必須認清對方不再是自己的

就像你說的
我以後不會再是你的最愛
你以後也不會再是我的最愛了







以前在一起是真的很開心
是真的很愛你
你最愛的人會變 那我ok
但我告訴你 我最愛的人不會變


變了的話
就只能默認了











我不再是你的kimi 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