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0:26:08口無遮攔

西門人很多

昨天下午去西門等人
約了渝ˋ維還有又又以及香G跟傻傻

我 渝ˋ維 又又一起去剪頭髮:)






渝ˋ為剪了個小小洋蔥的感覺

又又說她剪的好短一直說"毛驢我的頭好鳥喔"

而我只是打薄打薄再打薄 看不出來有剪

可是摸起來可是差很多的阿同胞:D





後來又又就跟朋友走了 掰掰:(




我渝ˋ維香G傻傻
在西門晃阿晃的   

去誠品挑戰小孩子的機台
噢幹刺激噢 我們破紀錄了


我們努力的集點
還沒到我就不死心"幹渝ˋ維我去換錢"
我的努力有報酬了

芭比娃娃鉛筆盒!!!!
是送給小敏的生日禮物耶 哈哈








跟香g渝維傻傻在誠品留下的廣告看板前拍照
"放小子遊戲蛇麼小的"
我一擺出姿勢 香G就說"天阿你放好開噢"

後來四人到處逛



吃了炸香蕉 幹
好吃耶好吃耶媽的咧




一搭一唱歡樂永在我們身邊跟隨
可是香G和傻傻走了
我跟渝ˋ維去公館找阿傅和老人

幹無聊要命噢天




大家又相信我跟阿傅還有渝維是同爸爸不同媽媽生的了
吃屎吧真是瞎演了
還說我跟渝維比較像 跟阿傅不像






昨天總結 香G很逗趣笑起來像智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