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21:32:26口無遮攔

我又在造孽了

前天的下午到達台北
見到阿傅

我不敢主動抱她
當他把我抱緊緊的時候
我都快哭了





當時我並不會對阿傅有什麼感覺
可是後來去唱歌
阿傅主動牽了我的手
我很緊張
主動親了我的嘴
幹那感覺真的很奇妙妙妙


星期一晚上星期二晚上我都睡阿傅家
現在我也在阿傅家

我捨不得走


從唱歌那時候開始
我又開始喜歡阿傅了操你說說該怎麼辦

這三天兩夜跟阿傅很多次的談論我們的關係
眼淚不是掉假的




我喜歡阿傅
阿傅只有那麼一點點的喜歡我

我們曖昧
我說可不可以復合
阿傅卻不要

他說他不想再傷害我了
可是你知不知道你不跟我在一起也算是種傷害





不會複合了
我跟阿傅不可能復合了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不跟我復合
卻又不要我跟別人再一起
你這是什麼心態




或許這樣你比較開心
可是我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