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15:15:47口無遮攔

我的媽媽

今年的1月3 4 5號
我休假去了花蓮找媽咪

因為她哭著求我去看她
我能不去嗎




我真的不覺得她不像一個正常的媽媽
我在她面前抽煙
她還拿我的去抽 跟我討論哪個好抽

然後我媽給我抽了大麻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我是抽了幾口
我說我不想抽了
我媽她卻說再一口

一早起床她就是喝J.D加可樂比例一比一
然後抽幾口大麻



我記得是第2天的早上
我們再換衣服要準備出門
我再照鏡子時聽到一陣奇怪的聲音
我轉過去看



看到我媽跌倒
頭整個撞到衣櫃
然後倒在地上發抖全身肌肉緊繃
眼睛是往上吊的

幹我從來不知道我媽有癲顯
我整個嚇壞了



抓著我媽拼命的吼我弟的名字
然後一直叫我媽

說真的我快哭了







因為她醒來的時候根本不記得我是誰了